close








  不知從何時起 美好的事物

  必然需要 失去一些

  心靈的相繫 令人害怕

  而想用身體來填補

  掩飾著不安 在那樣的每一天裡

  你已經存在於 我的心中


  如果說 我倆 深深地想著彼此

  即使有一天 在這裡 當時間結束

  我也會永遠 繼續愛著你

  把手伸向你 我是這麼覺得


  愛情 是如此的恐怖

  所以 才有人逃避 才有人追求

  不管是大人 還是孩子 都已經沒關係


  恍如初戀一般

  幾乎讓人以為那是命中注定

  只要相擁在一起 就可以感受

  難以比擬的 夢想的時光


  如果說 我倆 不曾相遇過

  就不會像這樣地 歡笑

  今年 最幸福的 一件事

  就是 和你在一起


  如果說 我倆 深深地想著彼此

  即使有一天 在這裡 當時間結束

  我也會永遠 繼續愛著你

  把手伸向你 我是這麼覺得


------------------------------------------------------------------------------



我們會再見面的~

這絕對不會是最後一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sh413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