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作者 JoshHoward (Dallas Mavericks) 看板 LiLin
標題 大塚愛--Strawberry Jam
時間 Fri Mar 19 09:30:34 2010
───────────────────────────────────────






  瀰漫著麵包香味的清晨

  餐桌上擺著草莓果醬

  是從外表看不出其實超愛甜食的你的最愛

  老是睡到最後一刻的你

  當我搖醒你說快要遲到囉

  你那長長的睫毛 可愛的睡臉 實在令我招架不了


  你所喜歡的東西 也將成為我的最愛



  快樂的感覺 就越來越多

  當你一如往常 起來了以後

  帶著惺忪的睡眼 別忘了給我一個吻唷


  結果你終究還是沒起床

  虧我還幫你沖了熱呼呼的咖啡

  你是在裝睡嗎?是不是打算在我靠近時還嚇我?


  我靠近你時你睜開了眼睛 儘管我早已猜到但還是被嚇了一跳


  哪怕再次 投胎轉世

  我希望我倆 還能再度相遇

  每當新的一天來到

  這樣的想法就會更堅定


  先來偷吃一點 甜蜜蜜的 草莓果醬


------------------------------------------------------------------------------



  再一首!看她唱現場比聽專輯還要棒的歌!

  我覺得這真的是她能讓我為她瘋狂的原因之一吧!

  不過這也迫使我開始猶豫是不是要花錢買MP4,

  或是乾脆換支可以看影片的手機了。

  可是之前我都是手機壞了才會買,

  加上現在這支手機對我那個「特殊意義」還在吧,

  讓我實在捨不得換。













作者 JoshHoward (Dallas Mavericks) 看板 LiLin
標題 大塚愛--Strawberry Jam
時間 Fri Mar 19 09:30:34 2010
───────────────────────────────────────






  瀰漫著麵包香味的清晨

  餐桌上擺著草莓果醬

  是從外表看不出其實超愛甜食的你的最愛

  老是睡到最後一刻的你

  當我搖醒你說快要遲到囉

  你那長長的睫毛 可愛的睡臉 實在令我招架不了


  你所喜歡的東西 也將成為我的最愛



  快樂的感覺 就越來越多

  當你一如往常 起來了以後

  帶著惺忪的睡眼 別忘了給我一個吻唷


  結果你終究還是沒起床

  虧我還幫你沖了熱呼呼的咖啡

  你是在裝睡嗎?是不是打算在我靠近時還嚇我?


  我靠近你時你睜開了眼睛 儘管我早已猜到但還是被嚇了一跳


  哪怕再次 投胎轉世

  我希望我倆 還能再度相遇

  每當新的一天來到

  這樣的想法就會更堅定


  先來偷吃一點 甜蜜蜜的 草莓果醬


------------------------------------------------------------------------------



  再一首!看她唱現場比聽專輯還要棒的歌!

  我覺得這真的是她能讓我為她瘋狂的原因之一吧!

  不過這也迫使我開始猶豫是不是要花錢買MP4,

  或是乾脆換支可以看影片的手機了。

  可是之前我都是手機壞了才會買,

  加上現在這支手機對我那個「特殊意義」還在吧,

  讓我實在捨不得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sh413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