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禮拜六打羽球把左手打廢了……

  想說隔天打球一定會死的很慘,結果還好沒什麼影響,

  真的是很出乎我意料之外,

  因為晚上手指在敲鍵盤時,除了酸痛還會發抖!

  不過一開始還是花了點時間在找準度,

  曾經連續在中距離進三球,都但是彈進去的,我也只能笑笑。XD

  後來真的狀況不錯,連續進六球,那一段時間真的是狀況最好的時候。

  今天跟隊友也搭配的很不錯~

  當我接獲傳球把球放進籃框或是我給隊友把球放進去時,

  通常我會用手指著隊友示意,

  我發現昨天這個情況真的很多很多,這感覺很棒!









  昨天趁心情好去買雙球鞋了~

  昨天還是甩尾了好幾次,幸好沒摔死。

  這也是我第一次嘗試買黑鞋,還是全黑的!








  今天看了上半場的比賽,開心上班去,以為贏定了。

  結果到辦公室電腦一開,豬羊變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sh413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