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徹底爆胎……

  昨天命中率真的是慘不忍睹。

  我想絕對比月底月初的時候還要慘很多,

  投到最後,我真的慢慢失去信心,

  有人守,投不進;沒人守,還是投不進。

  我甚至連出現空檔時,眼睛雖然是瞄著籃框,

  可是心裡卻猶豫著要不要出手。

  然後,對方後衛會偷跑快攻,我除了體利用在進攻,

  每次籃板被抓走我都要很快的回防,

  我的體力很快被消耗殆盡。

  總之,昨天真的是一場惡夢阿~










  禮拜六。

  在某個路口等紅綠燈,有個騎著機車後面載著一顆大聲公的傢伙,

  因為在廣告某產品吧,他似乎故意把車子停在大家的最前面,

  然後大聲公吵雜擾人的聲音就對準著大家強力放送他的廣告。

  接著看到的,就是好幾輛機車往前移動到他前面,

  謝絕他的騷擾!





  禮拜日。

  也是在一個路口等紅綠燈,

  這著路口很小,所以懶得等的話闖過去也是不會怎樣。

  不過就在這天,下一個路口正有兩個警察在等魚上鉤阿~

  我遠遠就看到前方的警察了,

  結果旁邊一位女生就傻傻的衝過去,入網了……






  北縣交通真的很糟糕~

  每個路口都有人闖紅燈,每個路口都有人在紅燈右轉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sh413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