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鐵了心,第二天也要打到球才肯回台北~

  畢竟上次回家是農曆過年的時候了……




  阿空這一年似乎飽受膝傷,感覺他退化好多,

  雖然他低位的轉身後仰跳投還是頗犀利~



  禮拜六好像只贏一場。

  其實我們幾乎每場都有贏球的機會,

  我們的得分幾乎都有到5分,

  只是最後一球我拿不到球……

  這樣的情況至少有4場吧!

  贏球的那場我真的拿到球了,我且我也把握住了機會~

  其實禮拜六最大問題在於防守……

  這一天我幾乎都是在面對兩個都高我10公分的傑仔和潘德明,

  我幾乎是被打爆的狀態……






  昨天,也就是禮拜日。

  就更妙了,應該說我的運氣太好了。(?)

  我進了不少球,但都不是直接進框,

  要嘛爬進去,要嘛彈了幾下進去,

  球就是不會直接進去,總是要考驗你的心臟才肯入網。

  阿空說我就是心裡繫著等會要趕車,無法專心才會這樣~

是說我設定了鬧鐘叫我回家洗澡搭車,

最後一場輸的很快,一下場鬧鐘就剛好在叫……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sh413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