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結束 開始的暗號 依戀    全新的明日 比起眼淚我選擇彩虹

  讓堅固的心淋上融化的愛    以美好的形像待在你身邊


  不論是昨日那不堪的我     還是那天受了傷的我

  或是不可自拔地沉溺的我    都變成了圖樣 刻劃在肌膚上


  現在仍在重播 不斷說著 I love you

  今天和你在一起的我 是真實的喔


  結束 開始的暗號 依戀    全新的明日 比起眼淚我選擇彩虹
  讓堅固的心淋上融化的愛    以美好的形像待在你身邊

  不論是任性的我        還是依偎在你肩頭的我

  或是脫口而出「喜歡你」的我  都上了色 與肌膚交融


  一切都充滿新鮮 至今仍然 I love you

  不論活到幾歲 都在尋找命中註定的人


  渾圓可愛 兩人eyes依戀    試著朝不可思議的事物伸出手

  讓堅毅的心淋上融化的愛    滿懷幸福的待在你身邊


  瞬間的愛s 那一定是代表 I love you


  結束 開始的暗號 依戀    全新的明日 比起眼淚我選擇彩虹

  讓堅固的心淋上融化的愛    以美好的形像待在你身邊


  以美好的形像待在你身邊


------------------------------------------------------------------------------


  新歌。

  雖然新專輯只有一首新歌,

  但卻也收錄了《回到你身邊》、《戀愛寫真》、《愛撒嬌》、《好愛你》、

《口袋》等等我一直都很喜歡的歌,

這樣我就不用回去買以前的專輯了,一張就能滿足。






--
http://0rz.tw/9Y4oc MV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sh413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