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家就在 商店街裡的書店旁

  每天 車子跟 人潮 總是川流不息

  猛然驚覺 人家叫我貓才發現 自己是隻貓

  猛然驚覺 我被分在貓科一種叫做什麼東西 的類別

  人們看著我 喵的叫一聲

  你神經病啊? 罵他也聽不懂 反而說好可愛的小讚美我一下


  愛出去就出去 愛撒嬌就撒嬌

  只是 用力的 活在 當下 正因為如此


  隨時都在那裡 就在自己可以找到的距離


  我家就在 商店街蔬果店的隔壁

  自私的傢伙 每天 亂丟垃圾

  踩到 沒熄火的 香菸 我的肉球燙傷了

  罵一聲可惡 卻說不通 只是被冷眼瞪了一下


  想哭就哭 想休息就休息

  本來是很簡單的事 卻變得困難

  但這麼悲哀的世界 還是有很多小小的愛

  不用很大 卻會變成慢慢膨脹的 紅色氣球


  眼淚

  就讓它是眼淚的種子

  開花吧。




------------------------------------------------------------------------------


  雖然說我所有的歌都聽過好幾次,

  但這首真的是感覺比較陌生的。

  那天,演唱會聽小愛唱這首,

  有很特別的感覺~

  就從今天開始計算吧!會有幾天呢?

  未來,會到哪裡,我不知道。

  我唯一、也是必須要做的,

  就是努力把未來半個月的成績表現出來。

  不能讓老天去決定我的命運,

  我要自己去決定自己的未來。

  專訓,我會努力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sh413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