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我沒有看比賽,可是一整個上午奔忙於辦公室公用電腦(可聯外網
站)和我的電腦(看BBS)之間,比數很接近、緊張, 一整個早上的心情也跟
著好緊張,只是看文字卻也可以看到這樣, 這大概是因為你熱愛、支持那
支球隊才會顯現出來的特徵吧?

光是用文字去看Dirk的表現,我就覺得很感動, 他展現出了要拿冠軍
的強烈企圖心,不管最終結局如何, 我想他都會是我心目中最棒的籃球員
吧。

其實,在今天過後,我突然想起以前當學生的生活, 這讓我好懷念。
過去幾年的這個時候, 就算有課我還是會跳課待在電視或電腦前看比賽,
享受這樣刺激、精彩的比賽吧。現在我不能隨心所欲做這些事了, 才讓我
更珍惜、更懷念以前的那些過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sh413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