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還是覺得我最恐怖的狀態是在高三的時候。

  那個時候有體力、有腰力、中距離,該有的我都有~

  哪像現在,打球時常被不足的體力受到限制。

  今天的狀況真有點嚇到自己了,

  整個身體呈現的狀況,就是在反應我必須馬上休息。

  記得最誇張時,連續跑個一個小時多都可以~









  「我的棉花糖~~~~~~~~」(吶喊)

  好不容易在台北地區第一次看到夜市賣棉花糖,

  結果就這樣飄進河裡了,眼睜睜地看著它離我而去。(淚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nash4136 的頭像
    nash4136

    nash4136

    nash413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