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練習時再怎樣準都沒有用。

  每次練習時很準我都要開始擔心比賽時一定會「烙塞」……

  昨天練習時在中距離連進了15球,

  他們在一旁驚呼,我心想萬一等一下不準了,就完了。

  結果,我昨天的進球除了一顆三分球和一記中距離,其他都是上籃……

  然後我不少上籃都是可以把握住的,卻都錯過了。

  不過至少,我沒有丟掉信心,該是我出手的我還是不會放過。

  話說,我應該有一個月沒投進三分球了,

  當球進時就覺得是個好懷念的感覺。

  天氣依舊酷熱,連續好幾週都是這樣的天氣……

  我的體力都拿來應付烈日了,

  很難在攻守兩端再去做更多的事情,希望這樣的天氣趕快過去。










  下午欣哲打電話來要不要報名中心的鬥牛賽。

  雖然是答應了,但卻猶豫了一會兒~

  我記得在我剛進來時,一聽到這裡會舉辦比賽是非常開心的,

  甚至想為自己再拿一次冠軍,而感到非常雀躍,

  一直期待這一刻的到來。

  幾個月過去了,比起當初,現在的那種慾望降低了不少。

  不過我想透過這樣的方式,強迫自己去找回那種自己最喜歡的狀態吧。

  我還是會全力以赴的,因為或許這真的是最後一次的機會了,

  而想必這也不會是條好走的路,

  我的技術不是問題,把心態調整過來才是我現在最重要的課題。















  真爽,還有暑假可以放!!!

不過我也很幸福了啦!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sh413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